沉阁☁

如果你是风

那我想变成一片云

与你形影不离

你吹向哪里

我便飘向哪里

人们在地面上望着我

他们只看见了我和伙伴们成群结队

徘徊飘浮 若隐若现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在跟着你的节奏舞蹈

你用他们听不懂的甜言蜜语

撩动我的心弦

我一娇羞

便匿在太阳身后

不时还探出一个小头

瞧着你那焦灼的模样

心中窃喜

找不到我了吧

我迫切地盼望着你赶快找到我

然后嗔怪你跑到哪里去了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我就这样等待着

等到太阳落幕 月色深深

等到我被夜的黑慢慢吞噬

你去哪里了呢

这次换作我焦灼了

我感觉到身体在膨胀

好像有越来越多水滴在填充

直到我的身体实在太撑太满

这些小水滴便逃出了我的身体

飞速地下坠

这时你来了

喜笑颜开地奔向我

我心中欢喜至极

终于 想起我了么

可是我看见你疯狂地

热烈地奔向我身下陆续坠落的雨滴

与它们激情共舞

我从未见过你那样开心

你几乎用尽所有运气

护送雨滴去往地面的各个角落

你殷勤地凑近它们的耳朵

温柔地吐露着悦耳的情话

就像 对我那样温柔

我就这样看着这喧嚣的一切

不小心与你四目相对

我苦涩地笑了笑

尴尬中含着藏不住的慌乱

我想说些什么

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是没等到我开口

你便头也不回地向着远方奔去

是要寻找下一个了么

你说你想变成风 自由自在

我说那我就变成云

你去哪 我就去哪

可是却不曾想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也融不进你的世界

对不起 我错了

沉阁




评论

热度(1)